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跟異性單獨出去,沒報備對嗎?
Sep 23rd 2013, 17:34, by princetonboy

作者princetonboy (屎挫勇者)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跟異性單獨出去,沒報備對嗎?

時間Mon Sep 23 17:34:07 2013

原文恕刪 我的情形跟原PO超級像 只是我是男生 女友也是會想單獨跟異性吃飯的那種人 加上過去發生過的一些事情 讓我對她很沒有安全感 我們已經就這個問題吵了不下N遍了 我覺得我自己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沒辦法接受她跟其他男生單獨出去吃飯 所以跟她說過好幾次我希望她不要這樣做 或是要單獨我希望讓我跟 但她卻堅持會很尷尬、我跟對方又不認識見面也沒有話聊 或是對方不願意我去(這是她自己先入為主的這樣想) 然而我也跟她說過如果是立場相反 為了讓另一半安心,我會毫不猶豫帶她一起去 (當然朋友那邊會先說一聲可是我不會care對方怎麼想,因為另一半絕對比朋友還要親 我不會為了只是跟異性朋友吃飯讓彼此的感情有裂痕) 可是她卻說她是個很想要自由的人覺得我限制她太多 作起事來都綁手綁腳 她說她好累好累好累 也不想要再一直這樣無止盡的爭吵 我覺得我的情形跟原PO真的超級超級相像 另一半總是對別人都有空對自己卻好像都有事 唯一的不同是我也曾經想過跟原PO做一樣的事單獨跟異性出去 可是我覺得真的這樣做了另一半也不會知道不會知道被這樣對待是什麼樣的感覺 反而還增加我們自己內心的愧疚 其實本來只是因為我們前天分手了 想上來把自己難過跟不捨的情緒抒發出來 結果居然就搜尋到原PO的文章 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讓板上的情侶朋友們有個借鏡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分手 和如何調適自己看到另一半單獨跟異性出去的心態 不過我學到很重要的一點是 不要因為太愛所以就過度限縮了對方的空間 對方絕對會因為愛太濃而窒息 越想要抓住就越把對方往外推 適度的包容加上關心 如果對方夠愛你夠在乎你 他會懂得拿捏好分寸甚至自我限縮 強摘的瓜不甜 可是現在才懂對我來說已經太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h56999:那你們還滿配的 09/23 17:46

yafx4200p:如果真有報備也會養成~只要報備就好 你不准是你氣量小 09/23 1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sawmq8x63w 的頭像
    qhhsawmq8x63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