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怎麼放下
May 27th 2014, 11:42, by rainy7

作者rainy7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怎麼放下

時間Tue May 27 11:42:40 2014

我跟男友交往三個月,在之前認識曖昧了兩個月 我們之間常常因為一個女生而吵架 那女生是男友曾經在跟我曖昧期間,他也同時在追求的女生 在確定交往前,我因為看他手機就已經發現有這女生的存在 那時發現情人節那天早上~下午他跟我一起度過 晚上說要去忙公事,但實際上是與她一起約吃火鍋,還送了禮物 他還很瞎地跟我說是聖禮交換禮物...... 而我還是選擇跟他交往是因為在曖昧期間 雖然我們已經有親有抱,但我堅持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覺得我無權指責他追求別人 也覺得他對我付出很多,假日來我公司陪我加了一整天的班, 我跟他說我一直拉肚子,他特地買了白吐司過來拿給我 我出差回國後,他也來松機接機,再送我去面試,還等我結束後送我回家 那時我還在前段感情情傷中,所以我很感動他對我的一切陪伴 因此決定正式跟他交往,要求他不要再主動聯絡那女生 而且我要檢查手機,他也同意了 但交往後卻不斷發現他跟她還是有聯絡 交往第三天,我跟他要手機來檢查,正好那女生傳LINE訊息來 他馬上把手機搶過去,假裝有正事要處裡,但其實是刪掉那LINE的訊息 也有發生過因我們吵架,他把女生的LINE封鎖了,但FB仍把那女生設為摯友,聊天室為最愛 過一陣子檢查卻又發現LINE只是變隱藏而非封鎖,吵完後他又自己才改為封鎖 他說會改隱藏是因為當初他們認識就是那女生在找實驗受試者, 已經說好要幫她做實驗,且有錢賺 最近的一次,上週一是我又發現LINE又從封鎖變隱藏,可是他們的LINE對話被刪掉 但他有裝已讀不回小幫手,我上週四點進去後可以看到那女生傳來的訊息 是他們約好要去溜冰,女生還傳"今天很開心 ^^ 但腳也痠死了" 看到後我當下真的很想巴他兩巴掌 他很堅持說他們只是好朋友,女生也知道他有女友,會去溜冰是因為之前就約好了 我後來追問下去,他說是三月初我們大吵,他找她吐苦水,那時約好要一起去運動的 以上的種種都讓我覺得我該放下他, 但一想到我們甜蜜開心在一起的時間,想到他對我的關心 我們一周幾乎都會見面三次,有時還會五六次 我又很想相信他們只是朋友,可是那女生是他曾經積極追求過的女生 而且他明明答應過好幾次不再聯絡那女生,只去約定好的實驗 現在很不知道怎麼辦,他又再次承諾不會再聯絡那女生 說他是真的喜歡我,重視跟我的關係,但他的謊言不是一兩次了 我想放下才是明智的選擇,但放下真的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162162.A.152.html

carolineloi:真的重視你的人不會不在意你的感受 05/27 12:03

carolineloi:目前對你的承諾看起來都只是敷衍和欺騙 05/27 12:05

shiueyang:都交往了應該要選擇相信 05/27 12:08

beedees:他只重視他自己吧?真正喜歡妳的人才不會謊話連篇 05/27 12:09

tml7415:人帥真好 05/27 12:15

snowsky0409:妳是備胎,醒醒!! 05/27 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