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老公無奈斷夫妻情 李珮菁泣訴:我媽破壞一切
Jul 5th 2014, 03: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李珮菁曾讚丈夫從沒嫌棄過她,4日突宣布離婚,消息令人震驚。後李珮菁透露是家人所逼,怨嘆父母從不看好兩人,認為老公覬覦財產,直至李父過世訃聞上未印老公姓名,終讓他痛心決定離婚。

「月亮歌后」李珮菁19歲出道,後以《我愛月亮》走紅,與老公歐陽正夷結縭約30年,她曾在節目告白:「我這輩子失去雙腿,但遇到那麼好的先生疼我、愛我,每天就是擔心我餓,還會餵我吃飯,下輩子還想嫁給他。」

4日在臉書宣布正式離婚,李珮菁坦承很難受,「我媽破壞了這一切,我快60了,好怕我老公真的不要我!」據悉李父近期過世,但訃聞沒歐陽正夷名字成為致命一擊,李珮菁無法諒解家人行為。

歐陽深思熟慮後決定離婚,一方面除減低李母對她的恨意,另想證明並非為財富結婚,李珮菁難過也僅能接受,泣訴:「爸媽一直希望我嫁有錢人,但只有錢沒有愛,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離婚後兩人仍同居,歐陽正夷無奈表示李雙親一直都惡劣待她,很心疼老婆。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7/5 1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sawmq8x63w 的頭像
    qhhsawmq8x63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