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問是不是我太草莓 ??
Oct 20th 2013, 01:32, by hkop123

作者hkop123 (hkop1)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請問是不是我太草莓 ??

時間Sun Oct 20 01:32:17 2013

原文恕刪. 看了原文有一點感想. 之前在日商服務過,日商的想法是:工程師在外以工作為主,其他部份由公司照料.安全第一. 因此,我們的交通是搭計程車,住飯店(公司有簽特約飯店),以求讓員工在休息時能放鬆. 後來因為金融海嘯之故(這..真的影響超多人吧.),所以換了一家還蠻具規模的台灣公司. 當然理念就不同了. 交通請自備車輛,公司補貼油資.住宿的話請自己找飯店,在規定的範圍內公司可報帳. 再更後來,由於自已心被鬼矇了,所以進了一家台灣的小公司.(是的,我是越混越糟的那型). 我只能說,台灣小公司的老闆真的很會畫大餅給員工看. 住的話,由公司訂.(住台北一夜780元).交通部份,公車及統聯為大宗. 主人翁的處境類似我第三次的工作,稍微聊一下我的處理方式. 由於工作也有一段時間,所以有一點土個性.再加上千萬富豪都跟他吵過架,台灣個小公司 老闆就對他不太....嗯嗯. 基本上我都是有話直說,但是會提出自己的解決方式給老闆參考. 像住的方面,我就會直接抱怨旅館不好睡,我自己有找到一間,價格大概多少..等等的. 交通方面就是說時間上不易掌握,希望能配公司車. 台灣的小公司好處就是靈活,老闆說ok,就ok了. 台灣的小公司壞處就是沒制度,老闆說不ok,就啥也別談了. 後話,半年之後就散人了.大公司呆久了,還真的不能適應如此"靈活"的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9.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sawmq8x63w 的頭像
    qhhsawmq8x63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