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答應的事常常沒做到
Jun 21st 2014, 09:59, by headbreak

作者headbreak (爆頭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答應的事常常沒做到

時間Sat Jun 21 09:59:50 2014

小弟最近跟女友走過500天 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存在 幾個月前她要去打工,因為我們都是學生,其他時間要上課 加上打工時間就不是這麼多 我自己也有在家裡工廠幫忙 她找工作前說 我們一起排時間 我說好 接著她班表一出來 時間幾乎把她生活佔滿 問她 她說第一個月先拼點 之後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那個月她每天都很累 班有點過多 接著我就說 妳錢沒有不夠 不夠我也可以給妳 妳不想花我的錢那就當借妳也可以 之後聊了聊 就答應我 下個月班排少點 結果班表出來 又更誇張 更多班 我非常生氣 因為她答應我的 後來當然吵了一架 吵完後 班也排了沒辦法 我就接受 但是這個月 她有時卻常常抱怨 我們沒時間約會 說我都在忙 感覺我們疏遠了。 聽到很無言 第一次講 我有安慰她 但後來次數一直增加 我有點生氣的說 比較忙的好像是妳誒 我忙是因為妳在工作 我自己也要找事情做 後來還好下個月改善了 現在又一件事 之前她朋友找到一個工作 是地下發牌的 薪水很高 但上班時間都是大夜 因為時間加環境複雜 我不是很想讓她去 之後她也答應我了 現在這個月她又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去 因為她答應我 又突然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不可以又好像我很ㄐㄅ 我就很生氣 批哩啪啦的講 因為她不只這次 她每次答應我的事 過一陣子 又會再問我一次 生氣了 她就會說我只是問而已 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我要做她不喜歡的事她也會生氣 但我會聽 但是她卻是答應是一回事 做又是另一回事 吵架主動道歉的都是我 她生氣開始吵架 就會講很難聽的話 但我都會安撫她 我生氣她就會說 我不想吵架 妳自己冷靜 接著我在提這件事就是會不爽 真的覺得很不知所措 女友生氣前後真的判若兩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97.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315993.A.127.html

JIAJIA5F:什麼是ㄐㄅ 06/21 10:10

miss0409:學生剛脫離家裡都會有想賺多一點的念頭 只是看自己會不會 06/21 10:12

miss0409:選擇跟保護自己 06/21 10:12

JIAJIA5F:不過有多少人生氣時跟平常沒有判若兩人 06/21 10:12

Go1denDragon:會不會在打工的地方認識新對象啊? 06/21 1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