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路竹-太順機車行
May 31st 2014, 09:59, by redpiga

作者redpiga (洪小耘)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路竹-太順機車行

時間Sat May 31 09:59:35 2014

昨天一早 照慣例去嘉南藥大唸書 很順手的 打開車廂 ,拿出口罩眼鏡 放入書本 , 闔上車廂 喀一聲 …… 之後戴上配備後 發現 …… 鑰匙呢 ……鑰匙呢 ……= = 一翻折騰後 … 認命的牽著機車 往巷口牽去 太順機車行 是最近的機車行 旁邊是茶之魔手 對面是7-11 牽進去後 , 就請老闆幫我開車廂 然後就打開錢包 想著2-3百要飛了……… 結果看著老闆拆開車殼 拉了一下 … 喀 一聲 ……車廂開了 我:頭家 這樣多少 老闆:歐雜叩 我: @.@? 多少 ? 老闆:歐雜叩 我: 歐雜叩(遞) 謝謝 ……………………離開後 歐雜叩 歐雜叩 歐雜叩 捏 沒想到才區區50大洋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 這間機車行從我小的時候開到現在 第一次光顧 就讓我驚喜 不得不推一下.若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光顧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05.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1501578.A.6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