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Forkers佛克漢堡口味
Jun 1st 2014, 13:03, by vernaspirit

作者vernaspirit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Forkers佛克漢堡口味

時間Sun Jun 1 13:03:42 2014

餐廳名稱:Forkers佛克漢堡 消費時間:2014年/5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好讀版網誌:http://lexiewang.pixnet.net/blog/post/133607285 ------------------------------------------------------------ 【店家資訊】 Forkers佛克漢堡5 Forkers佛客漢堡 營業電話:(02)2771-9285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官方網址:www.forkers.tw/ 【Lexie評分時間】 環境:美式風格溫馨感 轉圈程度:1.6圈小普通的走走(滿分3圈) 服務:普通正常 再訪度:我考慮一下 C/P:70分 【Lexie臉消為】 噹噹 話說我也太少發漢堡文了(根本是第一篇) 為什麼呢因為我本人就沒有愛吃漢堡阿 像是小時候吃到The Diner(樂子)的時候覺得媽呀好美味呀 經過一些大風大浪以後再吃就覺得... 歪腰怎麼變這樣 這次因為我家青蛙心血來潮的又想吃漢堡 於是隨便選了一間Forkers佛克漢堡 (拜託Forkers佛克漢堡也是小有名氣被我講得很隨便 但誰叫我就不愛漢堡) 男人這種動物根本只要有肉就好了 【Lexie進入正題】 Forkers佛克漢堡 利害的地方在於他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這張菜單到底是在拍些什麼我也不知道...(超業餘部落客) 沒關係我很貼心這裡有官方版菜單:菜單點我 總之口味好多好多 先選了口味 再選你要的肉種 蠻特別的 Forkers佛克漢堡2 Forkers佛克漢堡1 起司三重奏★★★☆☆$280 Forkers佛克漢堡6 海克漢堡★★★☆☆$290 海克漢堡 屬於相當有份量 視覺很討喜的那種 最上面是雞柳條 中間有培根 下面是重點牛肉 加上蜂蜜芥末醬 看起來超邪惡啦 Forkers佛克漢堡4 雞柳條 -- 很像微波食品 沒有分 培根--正常 牛肉--正常 薯條--正常 沙拉-他的凱薩沙拉醬偏鹹 蠻好吃 Forkers佛克漢堡5 牛肉排絕對是漢堡的靈魂 但我覺得Fokers的這個靈魂可能還沒睡醒(又來怪比喻) 口感厚度都不錯 味道是蠻普通的 肉排不柴有汁 但對我這不懂漢堡的人來說 吃起來都差不多 但我家青蛙堅持他的肉不優 少了一味 我個人對於肉類部分沒太多意見 到是比較不喜歡他過多的蜂蜜芥末醬 (可以看到下片麵包滿滿滿滿的醬) 覺得搶掉重點食材非常多的味道 相當可惜 最喜歡得應該是他的麵包部分 最外皮烤得非常酥脆 為整體口感加分不少 甜點:顛倒蘋果塔 $160★★★☆☆ 這是一道知名的法式甜點,也就是將蘋果先煮爛以後蓋上塔皮去烤,出來再倒扣 Forkers的顛倒蘋果塔 比較特別的是蘋果加了很多肉桂去煮 肉桂跟蘋果本來就是好朋友 所以口味上是無違和感 但我覺得湯汁太多塔皮泡汁太軟爛 加上上面香草冰淇淋 整體有點過於甜膩 是一道需要在三分鐘內快速食完的甜點(冰淇淋融化跟塔皮吸滿汁前) 總結: 兩道漢堡單點+1個甜點+10% 約800出頭 感覺有一點小貴 不過美式漢堡好像就這般價錢 再訪度不高 口味上不難吃 但也沒有特別之處 比較起來發福好像比較好吃耶~~(其實只是愛吃花生醬) -- 我的好誠實部落格:http://lexiew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8.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599028.A.1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