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真的結束了
May 31st 2014, 13:44, by asdfg8816503

作者asdfg8816503 (企鵝)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真的結束了

時間Sat May 31 13:44:16 2014

今天處理完電話帳單後,就真的結束了 再一個月我們就兩年了,可惜因為一句 你累了,想先保持朋友關係而演變至今 天的結果,其實半年前你背叛我早就該 分了,是我自己太心軟原諒你,今天這 樣的結果是我自己活該 一段感情沒了信任真的什麼都不是,半 年來常為了這件事情有過爭吵,我一直 懷疑你仍然在跟你男的聯絡,後來在你 18歲生日那天,確實又被我發現你換了 通訊軟體繼續跟那男的有聯絡,也用我 辦給你的手機與你男的講網內免費的電 話,當時下定決心要與你徹底結束,但 見了面後卻又看你流淚而再次心軟,這 次事後我哭的很慘,你也哭著答應我不 會再犯了,只是對你的信任再度降到最 低 接下來我偶爾會突然發作懷疑你,但說 實在也走的蠻穩的,在我覺得心比較平 靜後,你突然做了這樣的決定,一開始 我一直想挽回,但你態度堅決,直到我 聽了爸媽建議後,下定決心要與你分手 ,傳了封簡訊跟你媽媽通知一下這件事 情及感謝他看的起我,願意這麼放心讓 你與我出來後,你在與你媽媽聊過後突 然又說你想繼續走下去,但這時換我猶 豫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任性,說要分就分,要 繼續就繼續?本來這個連假要與你見面 談清楚,我也知道出來我們複合的機率 很高,但我家人知道你曾背叛我之後, 極力反對,並把你說的很邪惡,是在利 用我,我很不想相信,但我知道他們已 經不認同你了,於是我做了很沉重的決 定,為了你我,不完整的愛情只會讓我 們傷痕累累,或許現在分開對我們都好 再來你就要到台南讀書了,相隔兩地的 我們離的更遠了,或許是我一直無法忘 記你曾背叛我的事而讓你感到壓力,我 知道就算我們繼續下去也不會有結果了 ,今天你媽特地坐車來找我要弄手機過 戶的事,也把我買給你的相機還給我, 甚至偷偷在袋子裡塞了兩萬元,事後才 跟我說感情的事無法彌補我,這些錢要 還我過去幫你付的電話費,看了真的很 難過,你父母人真的很好,你要好好聽 他們的,不要讓他們失望。 今天所有的事都處理完了,但我仍相信 你不是那麼壞的人,我會記得你的好, 這兩年來真的很快樂,讓我在被綁在學 校的同時還有一個精神支柱,我會儘快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希望你也不要再難 過了,趕快走出傷痛,大學四年很精彩 的,即使我沒辦法繼續陪著你,再見了 ,我的初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07.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15059.A.4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