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的4g要怎麼辦最划算?
May 31st 2014, 15:22

其實4g的方案是3g吃到飽老客戶升4g最划算

千萬不要用新辦 , 很貴

所以........9/30之前最好能有一個3g吃到飽的合約
越久越好 , 代表你升上4g後吃到飽能用越久
而且不降速
4g新辦的話沒有吃到飽方案..都有一個流量限制 , 超過後不會多錢 , 但是速度會變128k , 超慢
所以我打算9/30前我要把我現在的門號先解約 , 再重新續約 , 續有吃到飽的方案 , 確定續完約後再升4g , 這樣辦好之後至少未來兩年就是4g吃到飽爽爽用了

希望9/30前能有個不錯的手機可以讓我辦續約 ,  這樣就更划算了

會是note4呢?還是m8 prime呢?靜觀其變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如意算盤..

至於.....解約划不划算?對我來說是絕對划算的啦

可以參考我寫的這一篇

買空機好?還是違約再續約好?(還有合約) , 教你怎麼選擇 

為了未來兩年可以4g吃到飽爽爽用 , 這樣的方法是比較划算的

至於合約到之後會變貴?那是兩年後的事 , 現在想那麼多幹嘛?

兩年後的費率可能又跟現在不一樣了啦...不用杞人憂天了.. 

basic的生活日記http://www.facebook.com/basic3clife , http://bbasic.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sawmq8x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